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解释下

其实哦,有些人说我变了,有些就说我不喜欢睬人了。。
我的性格变了。。
好吖~我来说吧~
现在的我,不喜欢信息了。。
总觉得好像很麻烦酱。。
或者我很懒的,把电话放在床我就不理了~
信息到一半就不信息了><
我也没有打给别人谈天。。
然后msn,那些都很少理人了。。
切底的变完了。。
也没有想到要找女朋友那边。。
哎呀,不用的吧~
缘分到,怎样都是遇到的嘛~
呵呵~所以呢,我慢慢单身下去。。
做自己要做的东西先~
=)



恭喜发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