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年初4

今天睡过头了,没有去到sunway姑婆家拜年><
他看到我,我要找地方砖了~
肯定给他骂死~
呵呵~
我1天到晚在家~
也没吃过东西。。
等到1点。。
顶不顺了。。
叫MCD来吃。。
然后妈妈他们就回来了。。
妈妈带了姑婆弄了sushi给我。。。
呵呵~
好吃的咯。。。
然后就出去了。。。
出去disco。。
很久很久没有去了。。。
然后是很好玩的。。
药?
老实告诉大家,我是有吃的。。
然后到了7点多早上。。
回家咯。。。
回到去。。
和mow mow msn下~
他无端端提到1个人的名字出来。。。
立刻就。。。。
很不开心了。。。
有种想哭的感受。。。
我太差经了。。
到现在,那个人我还记得她。。
为什么!?
我不要记得你!
我很怕看到你。。
每次看到我就心情-20%
又要去吸烟了。。
要完全忘记一个人真的酱困难吗?
不过我之前的ex那些我真的一点都不记得。。
简直是忘记到一干二净了。。
不过,她!
到现在都还有在。。。
是我太傻了。。。
放太多太多感情了。。
第1次放酱多感情。。
我的失误!!!
当我想着这些不开心的事~
奶奶突然叫我。。。
去买东西给爷爷吃~
好咯。。。
我就出去买咯。。。
去到爷爷家~
哇~
乱到~~~~~
恐怖型那种的!
我来收拾咯。。。
><
然后爷爷是中了风的。。
他现在能自己站起来了。。
呵呵~
开心的哦。。。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BISH COMMENT.. bitch!! fuck off la , talk so much..!!

Yc chong said...

who the fuck you are ?
==

Anonymous said...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