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1

今天,睡到很霖的。。
无端端有个很温柔的声音传去我耳朵:起身了咯,初1了咯。。
我还以为我梦到我的未来老婆叫我。。
谁知道。。。
是我家的太后。。==
立刻醒了咯。。。
失望到我想一睡不起了。。
然后妈妈给我红包。。
说你长大了18岁了已经不是小孩了。。
今天初1要吃素。。
不过还是没吃到。。
我立刻去冲凉然后就飞着去serdang找亲戚(爸爸的妈妈的弟弟)拜年了。。
我一去到亲戚家,她(爸爸的妈妈的弟弟的老婆)一看到我就抱着我。。
她很疼我的。。。
他说我,酱久都不去找他。。2年没去了。。
因为我前2年不粘家的。。
=C
然后天气真的够热的><
他们全部在那边赌钱。。。
差不多到了6点多。。
我就回到家了。。
然后第1件事就是去。。
冲凉。。。
顶不顺了。。
太热了!
然后,就和朋友去喝茶。。
然后来我家喝酒。。
过年嘛~
只有我们2兄弟。。其他那些都不懂飞去那里了。。
过年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