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家人结束篇

生出来,不是给你们冷却..
生出来,不是给你们羞辱..
生出来,也想依赖你们,哪怕一次也好。。
就只会说那些伤我心的话..
女人和我说分手,一点伤心也没有..
我是没什么感情的人..谁对我好,我就对他更好..对我衰?就忘记他咯..
我一直在帮你做工,就算我受伤,什么也好..
你也是不会关心一句的..
我也是每次一个人在那边包扎伤口的..
看到你受伤,我也会心痛..
你就不会的吗?
每次尽说些伤我的话,自尊什么也没有..
这1年来,每天也躲在家..忧郁,自卑也来了..
你们知道没有?
什么也不懂..
从小就把我当人球踢来踢去..
家庭温暖是什么我也不懂..
每次出去吃东西,看到别人和一家大小一起吃东西。。
嘻嘻哈哈不懂几温馨..
看到也羡慕.,
我要的东西,可能普通人觉得很傻~
就是一家人坐在一个桌子吃晚餐..
我要的是这个而已..
我到现在也不能..
这年来,每次晚上就发傻..
一个人躲在房间忧郁..
每次看one piece来减轻我的忧郁..
onepiece大多数人也是没有家庭..
不过他们伙伴一起,就像个大家庭..
记得。里面有主角说过1句话,我要的不是宝藏,而是家庭..
听到这句话,眼泪立刻就掉下来..
太过感触了..
忍你那么久,就是像学完你的,就走人..
现在毕业了..
我会走了..
算了..
这次,我心已碎了。。
碎了怎样也粘不回来。。
你们怎样哄我也不会回来了..
我以前到现在也是一个人过..
一个人独立..
就算现在去姐姐家住,我也不会饿死..
我有的是手艺,嘴巴..
你们是不会担心的,因为你们知道我是不会饿死的人..
不过,我不是要验证要你们担心..
而是,我当没有你们了..
你们已经在我心里死了..
我自己开拓我自己的世界..
你们明年自己过年吧...
我是绝对不回来了..


完结

1 comments:

yin♥ said...

发生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