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7, 2010

孤独生活

本人非常同意某人的小丑文章。。
目前最希望的事就是快点搬家。。
我受够了这里的一切。。
我讨厌这里。。
虽然还有4个月的时间。。
能否给我快乐些?
自从住在这里,连个朋友都没有。。
只是有1个。。
如果我没有出去玩。。
我看,我永远都是1个人了。。
做工,对着的都是30岁++的人。。
我忍受已经有1年了。。
朋友这个词,对我来说。。很陌生。。
真的很羡慕那些住在华人比较多的地方的人。。
可以有酱多人。。
我可以说。。
我住的地方。。
只有2个年轻华人。。
就是我和我朋友。。
不要以为我每次都出去。。
以前就是。。
现在,1个礼拜我有6天躲在家的。。
迟早发疯的了。。
每天1个人。。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