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6, 2010

痛!!
第1次痛到酱。。
很难忍吖。。
耳朵在sabah的时候已经发炎了。。
吃太多海鲜了。。
回来kl已经好很多了。。。
不过上次去游泳。。
弄到又复发了。。
已经痛了3礼拜了。。
不过这几天特别特别痛。。痛到我头也痛~
做工又痛。。
和爸爸说。。
他又理不理酱~
他们的性格来的。。
你不躺着动不了是不会带你去看医生的。。
还有!
我不喜欢去看医生,因为小时看完医生他们肯定会吵的。。
说什么浪费钱。。
所以习惯了连自己去看医生也觉得好像是浪费酱==
而且我也不喜欢自己看医生,小时侯身体不好每次去诊所。。
去到反感了。。
不过现在真的,痛到我入心入肺吖~
忍了好几天了。。
和他们说就说我听多点电话去!
这句话很好。。
我电话根本静静的!!!!!
我连他放那里都不知道。。
最近只有小瑶打给我而已。。。
1通电话。。
算啦。。
等今晚奶奶回来和他商量下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