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pril 6, 2010

尊重


不要说我没回复信息还是什么。。
简单。。
我对女生没什么信任了。。
如果信息到敷衍。。
几个字。。
那不要信息咯。。
我也懒得去回复这些信息。。
信息人也要尊重的。。
我信息长,我是尊重你。。
不想敷衍人~
当我是那些喜欢遛女仔的男生吖?
敷衍他们还要死缠烂打去信息女生~
错了。。我不是。。
你敷衍我就走人。。
你好谈,我就和你谈够够~
还有也没兴趣和那些瞒这瞒那的人信息。。
好像烂神秘酱~
也不用对我说骗话和瞒骗。。
我一眼就看出。。
只是不想说出来。。
留个面子罢了。。。
然后把电话丢去一旁~
就算是你的点点东西。。
信息的态度。。
讲话的语气。。
我就懂你搞什么了。。

你们喜欢怎样想我都行~
随便~
我有我自己的性格。。


这个文章不是指定给谁看的。。
谁自己觉得被说中就是咯。。

1 comments:

MiKi said...

我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