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rch 21, 2010

旅行

 最近都没有上来写blog。。
因为旅行~
呵呵~
去了很多地方哦。。
我们晚上到山打跟他们(姑姐一家人)就接我们了。。。
然后带我们去吃。。
很够力下的。。。我吃到。。。
哈哈~我
预了一定会肥着回去的了'。。
xD
去到他们家,改变了点~然后我们就要早睡了。。。
明天就要去lundasan 神山 了。。
明天一起身,哎哟。。。。。
我尽然感觉身体好像怪怪的。。
就来生病的感觉!!!!!
然后就坐了4个钟头的车程去神山半山的度假屋~
不错的咯。。不过我生病了。。。
唉~
很不舒服。。。。
不过没关系啦。。
不要理就没事了。。
这里超级冷的咯。。
可能是因为我生病了吧~>< 然后到了晚上。。 赌博来了。。。 哈哈。。。 赌到隔壁度假屋的人都过来赌麦1份了。。 x) 哈哈。。。 最后的赢家幸好是我。。 很足够我这次旅行吖~ 哈哈~ 然后赌完了就全部一起去bbq哦。。 吃完就睡咯。。
明天起身,病还在。。
哎哟。。
麻烦的手尾~我们下去拍照咯。。。
早上7点。。
顶到!
我穿到好像雪人酱~~~~==


然后我们就去别的地方了。。
上山了。。上去高点的地方。。
呵呵~我爸,姑姐,表姐再坐车到kota kinabalu又要2个钟 ..
然后我们就租个船出去了。。

到了pulau manukan ...
然后我们玩完了就跑回去kota kinabalu 的酒店休息了。。
呵呵~
我们在这里的生活。。
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吃吃~
哈哈~
然后明天我们就坐车回去sandakan了。。
6个钟头哦。。
哈哈~
然后回到就吃晚餐咯。。
呵呵~
然后明天就在sandakan没事做了。。
海鲜吃到很爽呢~
然后没事做去剪下头发。。
哈哈~
顺便染了他~

我一照像他就飞着来。。
阿虫叔叔,我也要~
哈哈~
可爱的他。。
然后就晚上就跑去吃。。。
其实还有很多美东西没有照到的。。
忙着吃了。。
那里可能还拿相机~
哈哈~
吃完~
当然是我们大人的时间咯。。
其他的全部回家睡觉。。
哈哈。。
这次我要带弟弟去看下了。。
和妈妈说。。
我们去打桌球。。
哈哈哈。。
然后跑去和表哥一班喝酒。。
美中不足的地方也有的。。。
哟~
然后过几天我们就回kl了。。

2 comments:

Doraphee Koh said...

阿虫叔叔=.=
阿虫哥哥will be better..xD

Yc chong said...

我是他的表叔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