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3, 2010

白胡子海贼团船长*爱德华·纽盖特* 死了





姓名:爱德华·纽盖特
英文:Edward Newgate
日文:エドワード·ニユーゲート
外号:白胡子(白ひげ)
声优:有本钦隆
职位:白胡子海贼团船长
初次登场:漫画第234话 动画第151集
身份:四皇之一
恶魔果实:震震果实
能力:震震果实地震人(552话对海军发动海啸)
武器:大刀
悬赏金:12亿
座船:莫比·迪克(译为“白鲸”)
海贼旗:有白胡子的骷髅,后面是十字交错的大腿骨(原为卐字,因类似于纳粹标志后改为十字交错的大腿骨。)
外貌特征:看上去是个身上插满输液管、不停喝酒、身形巨大的老人。
实力:世界最强之男
不如背上我的名字做我的儿子,在世界上奔螣吧~
他有6千个儿子。。
全部儿子都很尊敬他~
不是叫他船长。。而是。。。老爹
只要是海的儿子,他都不会嫌弃!
感动死了T.T



最令我感动的是!
海贼A: 喂,爱德华·纽盖特(白胡子)。。为什么你对宝物没有兴趣!?
海贼B: 哇,这次发达了。。很多宝物吖!
白胡子:。。。。。。。。。
海贼B:真搞不懂吖~海贼对宝物没有兴趣~ ==
海贼A :其实你不对宝物有兴趣。。那你到底想要什么吖?告诉我们吧!!
白胡子:有样东西我从小就想要了。。。。。。。。。。。。。。
海贼们:哇哈哈哈哈!那是什么吖!!


他最后的一句话:原谅我,孩子们。。我给你们留下了个可怕的笨蛋!我杀不了他~我的路到了尽头。。
白胡子死了,竟然!!站着..死去
即使死了,身也不屈即使失去了半个头,依然奋战的身姿,
简直就是怪物
在这个战场上受到的刀伤一共267处太刀,
受到的枪伤一共152
受到的炮伤一共46发;
但最值得夸耀的,是背后,或者说是海贼人生上,没有任何逃跑时留下的伤痕了,离开他钟爱的家庭,他是典型的家长式领导,对船员像父亲对自己的儿子一模一样!!!!对被恶势力威胁和没有穷途末路的海贼,他会不如背上我的名字做我的儿子,在世界上奔螣吧~
他有6千个儿子。。
全部儿子都很尊敬他~
不是叫他船长。。而是。。。老爹
只要是海的儿子,他都不会嫌弃!
感动死了T.T
也会给他所有的儿子一个安居和温馨的家!!!!!

爱德华·纽盖特(白胡子) 他找到属于他自己的one piece了,那就是家庭的快乐!!!

白胡子,安息吧~
one piece所有粉丝都会记得你的。。。T_T

我越来越喜欢这个漫画了。。
我看了10年~
超级感触!!!
比那些偶像剧好看整忆倍咯!!

2 comments:

HaNk said...

路过~
火拳艾斯也死了..伤心 =(

Yc chong said...

是咯。。。
唉~
他的故事很短占不过。。
已经够感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