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消失了,比较快乐。。

2月1号。。
一年了。。
我终于是自由身了。。。
可以说是可以真正的单身了。。


对你无话可说。。
也不想说出来。。
我做了酱久笨蛋。。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给你的=你太过敷衍了,也很假~
我忍着罢了。。
所以我信息那个信息就是在试着你呢。。
我已经很不想和你联络下去了。。
和你信息,我一点都不开心。。
只是在忍着而已呢。。
你不在的时候。。
我和我朋友们信息~
发觉,我和朋友们聊还开心过你百万倍呢~
哈哈。。
果然是不值得酱好的对待的呢。。
我可以很认真说的是~
我会单身下去。。
绝对不会拍拖。。
就是酱~

最近做工做到很晚~
忙死了。。
><

0 comments: